如何設定WordPress自訂選單功能的自訂鏈結,讓頁面在新視窗開啟?


作者: | 2011/02/24 | 留言


WordPress自3.0版開始支援自訂選單的功能,只要佈景支援,使用者就可以進入後台的「外觀>選單」,自訂選單內的選項。因為可以直接把現有的文章、分頁、類別拉進選單項目中,因此非常的便利,除此之外也能建立自訂鏈結,讓選單項目可以連至其他網址。

前陣子遇到的一個小問題是,這個自訂鏈結只能建立URL、名稱以及標題屬性(即是a的title屬性),但沒有發現可以設定開啟目標(即是target屬性)及設定CSS屬性,真的有這麼弱嗎?

當然不是,WP當然可以辦到,而且很簡單,首先進入「外觀>選單」,點選右上角的「顯示選項」:

勾選「顯示進階選單設定」中的「鏈結開啟目標」和「CSS類別」項目:

如此就可以使用啦!


標籤:,

分類:,

本文作者是Audi L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