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成金? 和櫻工房推出「輝煌」純金鍵盤


作者: | 2008/08/20 | 留言


日本和櫻工房推出二款純金鍵盤(在想什麼呢?),奢華感十足,極致Bling! 不過,這樣確定能專心打報告嗎XD?


純金HHKB(TM)型「KAGAYAKI (輝)」,日幣28,875元


純金「KIRAMEKI (煌)」,日幣22,050元

這兩組鍵盤都是功能完整的電腦鍵盤,可調整鍵盤高度是最基本的,USB插頭也附上PS/2轉接頭-這看來都不是問題,不過,會有什麼問題嗎?

看起來它採用的是包金(貼金)技術 (包金是把薄薄的金箔包在其他金屬表面上的一種技術),而包金的缺點除了技術複雜外,覆著力也差,這樣到時就不是往臉上貼金了,是往手指貼金了。

 

 

參考資料:
和櫻工房 http://www.m-yokunaru.com/index.html (日)


標籤:, , ,

分類:

本文作者是Audi L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