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近來二三事


作者: | 2008/12/04 | 留言


最近比較多事情,所以這裡的更新速度有點慢下來了… 除了跑去台灣各地喝喜酒外,也順便到處看看,像是高雄的大立精品館,也趁著最近一次去高雄喝喜酒的機會跑去逛了一下。

大立精品館的內部原則上是禁止拍照的,所以進去裡面我也乖乖的收起相機參觀,不過還是看到有學生拿著相機在拍…XD 雖然很多知名精品品牌,不過著名的珠寶品牌還是很多都沒有進駐,所以也看不到很多一直想看的夢幻逸品。逛完大立還有時間,就去附近知名的美麗島高捷站,看看傳說中的光之穹項…

果然是蠻炫麗的,不過材質看起來好像有點廉價…XD 最後還跑去愛河之心晃晃,結束了喜酒之旅。

回到家裡,看到二、三個月前做到一半的習作(小熊銀塊?!),又起了玩心,拿來磨一磨。上次有把這張圖拿來介紹退火…

磨一磨再焊一個吊鉤,小熊墜子就快出現了,不過還算是半成品… 有空再來玩~ XD


標籤:,

分類:

本文作者是Audi L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