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CHERON, Shaun Leane 與 Harumi Klossowska 的跨品牌創意激盪


作者: | 2009/02/26 | 留言



在Boucheron去年歡慶150週年時,我們曾介紹過相關的設計作品(手機飾品、Vertu手機),其中我們可以發現Boucheron積極與異業合作創造珠寶之外的可能,如與巴黎首屈一指的巧克力店 la Maison de Chocolat合作一條巧克力蛇項鍊,蛇頭咬著一顆特別切磨成20.08克拉的心形褐黃鑽,別具意義。


Boucheron亦與倫敦珠寶設計怪才Shaun Leane、珠寶設計師Harumi Klossowska合作,分別推出下列三款新作。來自英國的Shaun Leane,16歲起便鑽研金工製作,擅長鑽石鑲嵌及骨董珠寶修復,1999年成立同名牌,其以BOUCHERON經典的問號形項鍊為基調,運用重15克 拉可拆卸式水滴形藍寶,以及香檳鑽、藍寶、鑽石及紅寶等,費時3,200個小時打造出「神秘一日花」項鍊,11朵活動式開闔花苞,以英式前衛綻放美麗。

珠寶設計師Harumi Klossowska的古羅馬系列,則以BOUCHERON經典象徵「蛇」為主體,結合仿古處理的黃K金與藍綠色調寶石,如土耳其石、藍寶、祖母綠等,打造出充滿神秘魅惑韻味的珠寶,共有項鍊及臂環兩件作品。

參考資料:
Boucheron.com
老字號BOUCHERON 跨品牌玩創意 – 聯合新聞網
光陰的故事 – 自由電子報


標籤:, , , , ,

分類:,

本文作者是Audi L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