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亞(Cartier)珠寶設計回歸黑白時尚


作者: | 2009/03/06 | 1 則迴響


還記得卡地亞(Cartier)去年參加古董雙年展時展出的高級珠寶設計,帶有濃濃的奇幻風格,而今年春夏再看到Monica Bellucci代言的設計,卻是白襯衫搭著黑與白手環,似乎宣示著珠寶的花花世界中,最經典的還是黑白設計。此款LOVE寬版手環結合白K金、白色精密陶瓷,給人一種清新的感受,而環扣鑲滿鑽石,又帶上一點奢華感。

其他一系列如Cartier a linfini、Agrafe項鍊等都走向黑白風格,其中Hypnose de Cartier螺旋圖紋系列的珠寶有戒指、項鍊、耳環,個人都認為還蠻漂亮的。不過Hypnose de Cartier的戒指要價126萬,可真是奢華呀。

參考資料:
http://www.horomundi.com/forum/showthread.php?p=60892
聯合新聞網
Cartier.com


標籤:, , , ,

分類:

本文作者是Audi Lu

1 則留言

  • tony says:

    黑色的love很好看^_^

    話說這學期我們要翻砂模耶~
    到時候想向你請教可以嗎?

    哈,我沒有翻砂模的經驗耶~平常只用離心脫蠟鑄造而已~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