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珠寶品牌Rebecca Jewelry 大放異彩


作者: | 2009/08/17 | 留言



義大利珠寶品牌Rebecca Jewelry雖然在國際市場上比較少聽聞,但其實已在義利流行數十年。最近Rebecca開始進軍全球市場,據說在高級商場Bloomingdale、 Nordstrom以及Beverly Hills佈點銷售。Rebecca的作品常見大顆寶石的搭配及各類合金,作品也非常具有質感。

最近在知名網站National Jeweler發現一篇Jewelry Fashion Reports,就是在講Rebecca的銷售成績開出紅盤,很大的原因是其商品的價格比起其他珠寶名牌更符合當前「嚴峻的經濟潮流」(recession-friendly price)。

參考資料:
National Jeweler
Luxist.com的相簿有近百件Rebecca的設計


標籤:,

分類:,

本文作者是Audi L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