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戒-名人的選擇:范范(范瑋琪)與黑人(陳建州)的Tiffany 1克拉鑽戒


作者: | 2010/03/02 | 留言


在今年(2010)二月中,交往十年的歌手范范(范瑋琪)與藝人黑人(陳建州)傳出喜訊,在觀賞NBA球賽時,黑人拿出準備好的Tiffany 1克拉鑽戒求婚,並順利的抱得美人歸,上圖是日前回國時的照片,那麼,到底是什麼樣的婚戒呢?

雖然無法向本人求證,但我們可以透過圖片可以大概猜到,這應該是Tiffany Setting,算是很經典款的六爪鑽戒。

Siffany Setting 鑽戒
Siffany Setting 鑽戒

這張示意圖是來自Tiffany網站,而且是2克拉的樣圖,所以其實沒有這麼大啦XD,日後有機會再來看看其他名人選的鑽戒。

參考資料:
Tiffany.com


標籤:, , , ,

分類:

本文作者是Audi L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