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電子報外掛-MailPress 正體中文版


作者: | 2011/03/24 | 留言



Mailpress 是WordPress 相當知名的一個電子報外掛,它的功能有:

  • 寄發漂亮的HTML信件或純文件訊息給訂閱戶,而電子報的佈景也可以自己選擇。
  • 設定寄發電子報的頻率,可以是每篇文章都寄發或每天、每週、每月等,也可以設定所有文章都寄發,或選擇寄發文章的類別。
  • auto-responders 可以讓您針對不同的觸發事件,去寄發預先設定好的郵件模版,例如新用戶訂閱電子報就提供折扣,以此來增加訂閱量。
  • 支援所見即所得(WYSIWYG)編輯器,可以簡易的編輯電子報內容。
  • 匯入/匯出連絡人至其他的電子報平台。
  • 提供電子報相關的使用統計,如寄發電子報的開啟率、點擊率等。


翻譯問題

因為找不到中文翻譯,所以就自己下海大致翻譯一下,不過翻譯後發現選單還有未譯到的部份Mails跟Add New,覺得開發外掛的團隊好像有點混XD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先觀察add_submenu_page的設定,看code後發現是沒加到MP_TXTDOM的參數, __(“原文”,MP_TXTDOM),提供解決方式如下:

修正Mails沒翻譯,要開啟plugins/mailpress/mp-admin/includes/capabilities/capabilities.php,修改MailPress_edit_mails裡的menu_title設定。

修正Add New則是開啟plugins/mailpress/MailPress.php,約在 269行有個 add_submenu_page,把__(‘Add New’)改成__(‘Add New’, MP_TXTDOM) 就行了。

苦難還沒結束XD,在後台進入Mails選項後,有個Add New一樣沒翻譯,原因也是沒加 MP_TXTDOM,開啟plugins/mailpress/mp-admin/includes/mails.php,約在101行,找到__(‘Add New’)改成__(‘Add New’, MP_TXTDOM) 就行了

如此大致上的使用都會是中文的,祝您使用愉快。

  • 官網的外掛載點
  • Mailpress (zh_TW) 正體中文語系檔

  • 標籤:, ,

    分類:,

    本文作者是Audi L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