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台中趴踢樂,11/20台中見!


作者: | 2011/11/07 | 留言


自從今年5月份在台北舉辦了第一次的WordPress Party聚會後,10/15在台南也舉辦第二次WP一連兩天的聚會。在北部、南部都有過聚會後,終於中部也有一場了。活動訊息如下:

活動名稱:WordPress 台中趴踢樂
活動時間:2011年11月20日 (13:00~16:00,12:30 開放入場)
活動地點:黑貓月亮2F,台中市西屯區大墩二十街111號
名額限制:25人 (就在寫本文寫到一半時額滿了XD)
活動費用:120元 (現場收費,飲料無限暢飲)

這次聚會講者有兩位,首先是在WP界頗有名氣的香腸,主題是「網站架設很困難?WordPress輕鬆一次幫你辦到好!」另一主題將由小弟介紹「WordPress還能怎麼玩?WP更多元寬廣視野」。

雖然人已經滿了,但還是附上活動網頁,如果中途有人不克前來,也許還有機會一同參加XD:http://blogxd.com/WParty/

另外WordPress台南場又有活動了! WordPress佈景行不行,名額有限,快衝吧!! 😀


分類:

本文作者是Audi L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