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台中趴踢樂


作者: | 2011/11/21 | 留言


[iframe http://player.vimeo.com/video/32723619?title=0&byline=0&portrait=0 585 420]

VIMEO: WordPress台中趴踢樂活動-WordPress還能怎麼玩?

其實這是2011年的活動了,到了今年(2012)才補上。XD

實在是因為去年年尾+今年年初有點忙碌,因此活動結束後都好幾個月後了才寫文,真是不好意思。這是台灣第一次在台中舉辦的WordPress聚會,整體活動非常成功。我在活動中擔任講者,講述的主題是「WordPress還能怎麼玩?WP更多元寬廣的視野!」,主要分享的是WordPress網站的多元應用案例。

會選擇這個主題,除了平常很多人問我到底WordPress能不能架xxx類型的網站,WordPress會不會不夠專業?是不是只能架部落格?…等等,主要原因是活動參與的朋友對使用WP的經驗不是很平均,所以就整理了許多不把WordPress拿來當部落格用的網站案例,拿來在這次活動中分享,希望能讓每一位與會的朋友都有所收獲。

以下是簡報及實況影片。

WordPress 還能怎麼玩?更多元寬廣的視野!

[iframe http://www.slideshare.net/slideshow/embed_code/10196608 585 420]


標籤:, ,

分類:, ,

本文作者是Audi L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