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Toonz 中文版下載 (繁體中文/正體中文)


作者: | 2020/01/17 | 6 則迴響


OpenToonz 是一個非常專業的免費2D動畫製作軟體,由日本超級知名動畫工作室吉卜力開源釋出,據說從宮崎駿製作知名的動畫電影《魔法公主》開始,「Toonz」就是吉卜力工作室長年使用的動畫製作軟體,開源釋出後就叫「OpenToonz」。

雖然 OpenToonz 很專業,但初學者只要稍稍花點時間研究就可以做出簡單的2D動畫,之後有機會再來分享學習心得。

來源:OpenToonz 官網

OpenToonz 內建的中文語系是簡體中文,為了想輸出繁體中文,我還升級了我的 MacOS、XCode,也裝了 Qt,想說要去 Build OpenToonz 的原始碼,但卻失敗了,只好轉而研究產出 qm 翻譯檔,總算完成。

所以若看不太習慣簡體的朋友,可以自行下載正體中文語系檔,再手動放入正確目錄,重啟後就會是正體中文了。不過我不是專業的動畫師,所以專業用語若有錯誤再請麻煩回報更新,謝謝。

下載正體中文語系檔:https://github.com/mrmu/opentoonz_zh-tw


標籤:,

分類:

本文作者是Audi Lu

6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