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入手: 時光旅人, To Kill A Mockingbird, 大象與跳蚤


作者: | 2008/07/15 | 2 則迴響


一直都有很多書想看,但沒時間去找。
趁著最近比較空閒,就上了Find Book,找了這三本。
昨天晚上十點從虎頭山夜拍回來,跑去附近的7-11把書拿回來。
我決定先從時光旅人開始讀,一口氣讀到三點多…雖然物理與數學實在不行,不過從以前唸過費曼的科普書後就一直覺得物理其實很有趣,讀完再來分享心得。To Kill A Mockingbird中譯書名為「梅岡城故事」,是很多人推薦的小說。我很喜歡這本書的輕薄短小。大象與跳蚤談的是自由工作者,對我目前的生活來說,是很有吸引力的題材。


標籤:, ,

分類:

本文作者是Audi Lu

2 則留言

  • 路人甲 says:

    以前唸書時老外教授送了我一本 To Kill a Mocking Bird, 不曉得擺了多少歲月, 內頁已經泛黃,大概也只翻過2頁,除了書皮讓我印象深刻之外,內容講甚麼完全記不得…我不個愛唸書的懶學生,一直都是比較喜歡看圖多過看字, 可是經你這麼一提,我又想把它從頭唸個一遍.

  • mrmu says:

    Hi 路人甲,To Kill a Mocking Bird我自己也沒讀完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