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也要奢華一番 – Leatherman 25週年紀念刀


作者: | 2008/08/26 | 2 則迴響


Leatherman25anni_knife1

刀子這種講求實用的工具,怎麼看就是很平實,總之就是好用最重要吧。不過,偶爾為它賦予一些尊貴的氣息,也很讓人憐愛呀! 像這款Leatherman推出的25週年紀念刀-Charge Acanto,刀身就是這麼漂亮,濃濃的工藝氣息,讓人忍不住想把玩一番。

Leatherman25anni_knife2

這款刀子本身是以銀製成,握把披上18K金的花紋,有一股「說什麼都要奢華」的氣勢。不過話說回來,銀的硬度根本就很低,因此除了紀念,它只能做來切菜切水果,當然還可以捅人。(請參考本站文章-莫氏硬度表,除了介紹銀的硬度,當然也少不了皮膚的硬度XD)

Leatherman25anni_knife3

不談實用性的話,這刀子真的很讚,全部展開可是一點也不低調呀!! 這麼高調的刀子,當然價格也不能太便宜,定價是12000美金,你也許會說:「哦! 他o的好貴呀~」,不過官方網站說這把刀可當成傳家之寶,怕浪費的話,買了就麻煩代代傳下去吧。

參考資料:
Leatherman官方網站:http://www.leatherman.com/argentum/


標籤:, , ,

分類:,

本文作者是Audi Lu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