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金屬皮革肩包 (Burberry metallic leather shoulder bag)


作者: | 2008/08/29 | 2 則迴響


burberrybag

是搭在肩上的包,不是吃的煎包XD~ 今天也要持續為各位介紹,金屬材質在時尚或設計上的應用。上圖看到的是英國知名時裝名牌Burberry推出的包包(也算是類水餃包的Style吧?),就像它的名字,金屬皮革酷勁十足 (講酷勁好像有點挫…),褶皺裝飾搭上一些小銀片,要搭衣服根本也不用太講究,金屬包會負責照亮你的一切行頭XD。

其實金屬皮革的包包很多牌子都有,這也不是啥創新的作法,但它就是很有"銀"的Fu,所以我想也許可以中和一下本站的黃金閃光XD。這個包據說要價2,995美金,不過在大陸網站可找到1,495美金的售價,還差真多。

 

參考資料:
http://www.net-a-porter.com/product/33412#


標籤:,

分類:

本文作者是Audi Lu

2 則留言

  • onlycathy says:

    大陸網站找到1,495美金的包,該不會是A貨吧?!?!

    mrmu: 機率也許蠻高的XD,不過也可能是特價品。

  • tiki says:

    金屬質感的包真的超好搭
    不過拿來當媽媽包就太浪費了 XD

    講酷嫌挫
    那來個奢華搖滾風 還是冷冽未來感吧
    呵呵

    mrmu:
    tiki還是年輕辣媽,不會太浪費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