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開學了


作者: | 2008/09/09 | 留言


0909_must5

今天清晨5:40起了個大早,稍微確認一下包包裡面的東西後,大約六點就從家裡開始步行至車站。隨便買了三明治、奶茶,再買了104元的來回車票,緩緩的走向月台。慢慢的,月台出現許多學生,不禁讓人回想起一些學生時代的片斷。無聊之餘,在月台上就先把早餐吃了,吃完火車就來了。成群學生開始湧進火車,直到中壢站過後,才找到坐位。

0909_must3

到了新豐車站,發現此情此景改變不多,比較印象深刻的是以前逃票的著名通道變了樣,而學校附近多了很多商家。唯一不變的是這家離學校最近的早餐店,雖然蛋餅有點油,不過學生時代真的很愛它。

0909_must2

提早到校後,跑到系辦發現還沒開門,於是走進系主任辦公室,想說拜一下碼頭也好,聊了一下發現主任很多同學都在朝陽服務,而我也剛好都修過他們的課,只能說台灣是很小地。

0909_must1

聊完後,系辦開門了,拿了鑰匙後直奔教室。發現已經有學生在等了,於是快快開門。學生人數不多,不過也是意料中事啦,這種星期二一大早的程式課,應該是冷門到爆的鳥課,大部份學生應該都對這心身俱疲的3學分沒啥興趣才對。

自我介紹後,說明這學期評分方式,因為怕冷場就請學生一個個自我介紹一下。每個學生看起來都很乖(沒什麼反應,不過眼神還算有誠意XD),但我有心裡準備,那可能只是他們還沒跟我熟絡的變身前狀態XD。因為沒有書,也不打算強迫同學買書,所以我像隻變不出把戲的老狗,讓大家提早下課。 (早知道就拍張照片XD)

在跟小幫手同學及其朋友一起走到系辦之時,遇到系主任,打了個招呼以為沒什麼事,後來去系辦找助理問事情時才發現,主任有在問我的課到幾點,也透過系助理得知主任不希望老師們提早下課XD。於是在有點冏掉的心情下,離開學校,準備回家。

開學第一天首先要感謝的人是我內人,她幫我準備了一張備忘清單,還提醒我很多事,讓我的兼課生涯可以順利展開。再來要感謝的是天邊一朵昀,有過來教室友情協助一下,還幫我處理一些行政方面的事。再來要感謝學生們,為了回報各位的誠意,這學期一定讓各位「充實」的度過XD。


標籤:

分類:

本文作者是Audi L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