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徵和平的曙光彩鑽蝶(The Aurora Butterfly of Peace)


作者: | 2008/09/14 | 留言


前幾天偶然見到一些彩鑽,今天就偶然在網路上知道一個跟彩鑽有關的新聞。上圖這個由240顆天然彩鑽構成總重量為167克拉的作品,是由Alan Bronstein和Harry Rodman花費12年時間收集製作的。這個名為The Aurora Butterfly of Peace(我亂翻為和平曙光彩鑽蝶)目前正於美國紐約自然歷史博物館展出,預計展到明年三月。

天然彩鑽本身就非常稀有少見,這兩位仁兄花了12年跑到世界各個角落收集240顆彩鑽真是超有心。紫彩鑽是從俄羅斯來的,藍彩鑽、橘彩鑽是從南非來的,綠鑽來自巴西,紫羅蘭鑽跟粉紅鑽則是來自澳洲。這次展覽的主題是「世界的彩鑽」,就是想推出獨一無二、珍貴的珠寶作品,因此作者才將它命名為「Aurora Butterfly of Peace」。(那到底跟和平有啥關係呢?世界大同?)

參考資料:
AuroraGems.com 官網 (英)
Wiki百科的介紹 (英)


標籤:,

分類:

本文作者是Audi L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