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6第二堂課…


作者: | 2008/09/17 | 留言


上第二堂課…快速記錄一下今天發生的大小事。

1. 昨天晚上準備教材時,發現以前發表的文章有點筆誤,幸好這裡沒什麼人會來看,快快修正。

2. 我還是沒專業版的軟體可用,拜託天邊一朵昀小姐燒的光碟也不能用。冏掉了…

3. 今天早上5:40自然醒來,不會非常痛苦,不過還是蠻想睡的。外頭飄著細雨,還不算非常冷,不過我的腳又開始癢起來了,沒辦法,找了家早餐店,很大膽的點了小冰奶(毒奶粉XD)加煎蛋三明治。

4. 走到車站發現學生還是一樣多,一樣沒位子,一樣到中壢就有位子了…

5. 今天在課堂上試著下載專業版,但有個超過2G的MSDN iso檔無法下載,其他檔案由於有分割,所以下載後看起來沒什麼問題。用IE很難下,用Flashget不能下,後來用Filezilla才搞定。

6. 學校提供許多軟體資源供教師、學生下載,但卻很難下載,或者無法下載,那為何不乾脆用Express版?為何不放網芳?為何不設密碼就可以讓我們在任何地方下?為何不切多一點的小檔案?

7. 放任.net framework日漸肥胖,學校硬體載的氣喘噓噓啦…MS Solution就是這樣…

8. 今天上課發現同學們的習性好像快跑出來了~講課十分鐘就開始有人在打瞌睡了,上課到一半中間地區就聊開了~~ =_= 還有一個同學直接睡到下課~ 有你的,不過下去看每個人都有把該做的事做到,那就ok啦,看來我有點低估大家的實力了~~

9. 下課在圖書館遇到一個校友,看我在用epc,好奇的跑來問我相關的問題。後來聊開了才知道他是明新的校友,正在準備考研究所,他是大約四十歲的股票奇人,最近跌破六千點,他還賺了三十幾萬,今年賺100萬,去年賺200萬。跟”正常的”陌生人聊天其實還蠻有趣的,聊工作,聊家庭等等。聊了大約二、三十分鐘,我還是不知道他姓什麼叫什麼,不過,那也不是很重要啦,股票我也不大懂,他說他差不多要進場了(5800點),不過再過一段時間他又覺得又會再往下跌…總之,一切全憑經驗跟本事。

10. 我的E-mail總算申請完畢了,我總算可以校內無線上網了。


標籤:

分類:

本文作者是Audi L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