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第五堂課


作者: | 2008/10/07 | 1 則迴響


今天是個標準的陰雨天,而且天氣的好壞很容易影響我的心情XD。為了順道載老婆回娘家,於是決定開車來學校。上面照片看似危險,其實有注意到速度的同學就知道,老輸本人幾乎是在停止的狀態下拍的,不要亂學哦XD…

昨天做了很多雜事,以致教材準備到12點多才睡,腦子想東想西很難睡。一早起床非常晃神,精神很差,上課同學問問題也還在晃神XD,真是不好意思,不過該做的事我還是會盡力做完的。

今天用比較不同的方式上課,總算有很熱絡的感覺。美中不足的是很多人電腦出狀況,因為我不熟悉學校資料庫設定,以致沒辦法即時排除XD(晃神也算原因之一),還有就是時間掌控上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當老師,真的是沒那麼容易! 不過嚇不倒我的XD~

我會再調整教學方式的,雖然我有熱血但畢竟這是處女秀。老輸再怎麼厲害,也只是帶進門而已,學習還是要靠學生自己的努力哦。我相信每個人只要有心都能學會。


標籤:

分類:

本文作者是Audi Lu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