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sso的奢華演繹-非洲黑木、K金、鑽石打造科技飾品


作者: | 2008/10/20 | 8 則迴響


Gresso是來自俄羅斯一家走著奢華路線的設備製造商,他們生產的Enigma(上圖),看起來就是個高級墜飾。除了使用具有200年歷史的非洲黑木(African Blackwood)來製作外,上頭還鑲嵌各式彩鑽,搭配18K黃金、k白金等(黃金、K金、白金的說明)。

非洲黑木只生長在非洲大陸的熱帶森林中,每五年僅能生長出一個年輪,生長週期如此緩慢因而珍貴。Enigma當然不只是個高級墜飾,它可以分解成3個各具有64GB容量的USB隨身碟,因此帶在身上共計192GB。

Enigma系列以「星座(Constellation)」、「迷宮(Labyrinth)」為設計主題,限量製造99個,每個要價歐元5000元,約相當於台幣23萬左右,真是奢華!

除了Enigma,Gresso也使用非洲黑木、白鑽作為設計素材,使用手工製作系列手機-Gresso White Diamonds(Gresso白鑽)和 Gresso Royal White Diamonds(Gresso皇家白鑽),亦有黑鑽系列等(下圖),螢幕使用藍寶石水晶打造,按鍵使用總重2.53克拉的白鑽,作業系統使用Windows Mobile,頂級配備之下,價格當然不便宜-分別價值9000歐元與33000歐元。

去年Gresso亦有推出18K金MP3播放機-Symphonia(下圖),也是一整個奢華到不行了。

參考資料:

Gresso Design Studio (英,俄)
Gresso.com
(英,俄)
phones.webhostingoverview.com
(英)
www.gadgetsmonkey.com (英)


標籤:, , , , ,

分類:,

本文作者是Audi Lu

8 則留言

  • 過路人 says:

    這也太酷!
    借我轉轉,可以嘛!?(說這話的同時我已經轉了…orz)
    不行的話我會刪掉。

    mrmu: 您好,可以引用,但請註明來源即可,謝謝。

  • tony says:

    他是貴在鑽還是黑木?

    台灣進的到黑木嗎?
    (不然就用染木劑仿XD)

    mrmu: 都貴~ 不過鑽應該還好,都算是小鑽。:)

  • 真是開眼界了 , 也有了些想法

    謝謝ㄋㄟ

    mrmu: 您好,您的作品很讚! 也歡迎常來晃晃 ~

  • 圖片中的項鍊很美哩@@
    我很喜歡…

    ^^

    mrmu: 嗯~ 很特別,可惜很貴XD

  • 匿名訪客 says:
  • 是很貴沒錯…
    若在台灣價值能賣便宜就好!
    呵呵!

  • iBangle MP3手環 @ mrmu當家設計部落 says:

    […] 愈來愈多科技產品的裝飾性元素獲得設計師的注意,這也是我很感興趣的部份,之前發表的「科技產品與飾品的對話」一文中介紹的USB、耳機,還有用非洲黑木打造的USB、MP4等;而本篇要介紹的Apple所設計的產品更是時尚科技的代名詞,先前也介紹過許多iPod, iPhone的文章,不過今天要看的是iBangle這款MP3手環。 […]

  • 林小姐 says:

    您好
    我是Money錢雜誌記者
    因為想報導俄羅斯的經濟實力

    Gresso是很不錯的例子
    想請問這些照片如何索取及可以用在刊物上嗎

    謝謝您

    林小姐
    2511-3511*6617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