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說明。


作者: | 2008/11/03 | 留言


各位同學好,
為了降低各位同學期中考壓力,特此說明。本次期中考為筆試,請記得帶筆。關於考題來源,都在投影片。
不過我想這樣說明可能還是太廣,總之:

1. 我會考名詞解釋,因此有些比較常提到的類別、物件、方法,要知道它是什麼用途。例如,什麼是DataSet?就用自己的話寫出來。

2. 我會考簡答,所以針對投影片裡面的「觀念性敘述」要理解。

3. 我會考填上程式碼片段的註解,所以看到程式碼,要了解是在做什麼事。

4. 投影片當中有很多是為了上課操作而寫的流程內容,搭配圖片,這個只是為了讓大家理解而已,不需去記憶它。

所以各位只要理解投影片在做什麼,並且可以用自己的話來說明就行了,再來就是針對常常出現的類別、方法稍微記憶一下它是用來幹嘛的就行了,不必太緊張,但也不要不緊張….XD

有事聯絡我.

ps. 記住期中考不要遲到囉!!~~


標籤:

分類:

本文作者是Audi L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