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u Boucheron 150 奢華手機


作者: | 2008/12/10 | 1 則迴響


為了慶祝Boucheron 150周年,除了上回介紹的Vertu手機吊飾,還有這款價值30000美金的Vertu Boucheron 150。純金打造的機身加上藍寶石水晶製的按鍵,都不及它的造形來得有話題性。看起來就是不對稱的機身設計,沒注意看還以為是不小心掉在路上被大卡車碾過的高級手機。

為了處理這樣不規則造形,據說要花1000小時來作整體造型,700小時作拋光,還要再花500小時手工組裝,還真是費力呀。

參考資料:
The solid gold Vertu Boucheron 150 makes us hate humanity – Engadget.com


標籤:, ,

分類:

本文作者是Audi Lu

1 則留言

  • BOUCHERON, Shaun Leane 與 Harumi Klossowska 的跨品牌創意激盪 @ mrmu當家生活 says:

    […] 在Boucheron去年歡慶150週年時,我們曾介紹過相關的設計作品(手機飾品、Vertu手機),其中我們可以發現Boucheron積極與異業合作創造珠寶之外的可能,如與巴黎首屈一指的巧克力店 la Maison de Chocolat合作一條巧克力蛇項鍊,蛇頭咬著一顆特別切磨成20.08克拉的心形褐黃鑽,別具意義。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