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級USB鑲4克拉鑽


作者: | 2008/12/12 | 留言



新聞來源:

不景氣大家都在撿便宜,但是現在竟然出現一個要價86萬的電腦USB!它之所以高價的原因是因為鑲滿4克拉的鑽石,讓貴婦趨之若鶩,至於容量多少沒人在意,還有一雙純金打造的金縷鞋也要83萬,一個杜拜富豪最愛的688萬冷酒器也來到台灣找買主。

68萬的USB已經可以換一台車,價格是一般USB的幾千倍,會這麼貴就是因為鑲滿了鑽石,無論何時都閃閃發光,讓貴婦們愛不釋手。鑽石USB的重量左右價格,至於實際儲存容量到底多少?貴婦可是一點都不在意!

欣賞功能大於實質意義的還有金縷鞋(Roberto Coin黃金運動鞋),24K純金絲線編織,金扣頭上還有一顆紅寶石也要83萬元,而另外冷酒器是杜拜富豪的最愛,價格更驚人要價688萬,已 經可以買間房,現在也來到台灣找尋買主,看來不景氣縮衣節食的低氣壓,絲毫沒有影響到金字塔頂端!


標籤:, , ,

分類:

本文作者是Audi L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