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Cusak的拉鏈飾品設計


作者: | 2009/01/12 | 1 則迴響


Kate Cusak從「拉鏈」這個日常用品獲得了飾品設計的靈感,她運用各種顏色的紡織品,配合上銅製或鋁製的拉鏈,再運用各種排列及扭曲的方式,降低拉鏈的機能感覺,成為一種新形式的拉鏈飾品(zipper jewelry)風格。無論是手環、項鏈、胸針Kate Cusak的作品都散發出獨特的品味。這些手工縫製的作品,要價約美金70~1000元不等。

設計師Kate Cusak畢業於著名的馬里蘭藝術學院(Maryland Institute, College of Art),同時就讀耶魯大學戲劇學院,擁有MFA(Master of Fine Arts)學位。對Kate的作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觀她的官方網站 (列於參考資料)。

參考資料:
Kate Cusak官方網站
Luxist.com


標籤:, , , , ,

分類:,

本文作者是Audi Lu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