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蹟?黎巴嫩少女流下水晶淚珠!! 魔術師:使用魔術道具


作者: | 2009/04/10 | 留言



之前網路流傳一段神奇的影片,片中來自黎巴嫩的12歲少女,眼睛睜得大大地,將眼皮往深處拉開後,竟然落出一顆顆晶瑩剔透的水晶石,而且水晶質地相當堅硬!究竟這個女孩眼睛長水晶的故事,是不是真的?從黎巴嫩女孩的眼睛裡能產生像水晶般的結晶體,結晶體的硬度是鋒利的、是可以刮出刮痕的。結晶體產生的比例,一天能產出七個之多,可是卻都不會傷及女孩的眼睛。

不過這樣的情況在眼科醫生看來,根本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除此之外,常運用道具的魔術師,更是直接點破這是魔術的表演,因為他就可以當場讓女助理,從眼睛裡流出水晶的結晶體來。魔術師的女助理眼睛一扎,一個小小的結晶體便從眼睛裡掉了出來,而魔術師更直接點破,並不是她有特異功能,這一切都是一種稱為神奇之水的道具,所製造出來的效果。

據悉,這種似果凍的道具,由於是透明的,所以放入水中根本看不出來,而用手抓才會現形,且輕輕一撥就會碎開,因此放在眼睛裡就不會傷害眼球,但是網路的影片畫面中,水晶體還可以在厚紙板上刻出痕跡,對此,魔術師表示,這是經過剪接掉包後,再拿出真的水晶,要畫幾道痕跡都沒有問題。

而眼科醫生,再看完影片後,也表示此影片作假,由於眼淚即為淚腺分泌的液體,加上周圍腺體分泌的脂肪,再與結膜產生的黏液所組成,而這三種元素怎麼混合,也不會變成水晶,因此這段神奇影片,看在專家眼裡,充其量也只是一段魔術影片。目前沒有關鍵證據,證明少女的事件為真或假,加上少女已經沒有這種特異功能,這件事可能永遠成謎。

參考資料:
nownews.com
chinatimes.com


標籤:,

分類:

本文作者是Audi L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