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mble Bells 給小寶貝一套炫耀的小腳鍊


作者: | 2009/06/02 | 留言



很多名流星媽像是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 曾主演驚奇四超人), 寇特妮考克絲(Courteney Cox Arquette, 就是知名情境喜劇Friends六人行裡的Monica), 還有流行教主關史蒂芬尼(Gwen Stefani)等都曾為他們的小寶貝配戴這個流行的小腳鍊– Bumble Bells,也許是溺愛,也許是炫耀,總之星媽們開心就好。

Bumble Bells 不僅只是小小的、可戴可發出鈴聲的小腳鍊,這家公司的成立,據說是一位即將成為媽媽的小姐有次跑去泰國玩,她看到一個小男孩正在學著走路,蹣跚的到處走著,而剛好他腳上配戴的一付小腳鍊。這位小男孩所到之處都聽得見小鈴聲,所以他的父母即使視線不在小朋友身上,也能聽見他們蹣跚的步伐。

就是這個甜蜜的小聲音,讓這位小姐發誓只要她有了小baby,他也要讓小baby穿上一付可愛的小腳鍊。於是,這位小姐後來有了自己的baby,也開始了這家Bumble Bells。(好像有點任性= =,不過也算是實現了自己的夢想吧!) Bumble Bells的產品主要是提供給小baby配戴,於是安全性理當非常講究,他們取得了美國材料與測試協會的國際標準(ASTM-certified),讓小朋友可以從早戴到晚,戴到睡覺都沒問題。

小腳鍊的價格從$45美金(純銀)到$575美金(10k金)都有,要想來個”母子腳”也沒問題,因為也有提供成人的尺寸。

不過即將為人父的我只能說,小baby的安全永遠是父母最關心的,即使是ASTM認證的安全性,依舊無法輕易的說服我,因為小朋友的創意無限,他會怎麼玩、怎麼吞,我們都難以料想的到,還是把錢拿去買點尿布可能比較實在一點。

參考資料:
BumbleBells.com
Luxist.com


標籤:, , ,

分類:

本文作者是Audi L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