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 Soffer 的奢華鑽石手杖


作者: | 2009/06/09 | 留言


Ari Soffer的設計除了一般的戒指、項鍊等,最特別的就是把鑽石裝飾拿來搭配皮革,包括褲子、衣服、夾克、皮帶…等。 “你真心喜愛的事物應該要是你心中想望的模樣,不然的話,根本不值得擁有。”,面對不景氣,Ari Soffer如此說明自己的美學思維。

其中一件Ari Soffer的奢華創作,就是上圖的”亡者手杖”(Dead Man Walking Cane),它是由夏威夷硬木製成,頂端是佈滿共28克拉鑽石的純銀頭蓋骨,雙眼是3.9克拉的藍寶石,售價15萬美金 (約合台幣480萬)。Soffer還說 “我不缺創意,只缺將創意付諸實現的錢,我會不惜一切去實現創作,只要那不會讓我破產”。

參考資料:
http://sofferari.com/ 官方網站
Luxist.com


標籤:, , , ,

分類:

本文作者是Audi L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