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克拉頂級粉紅彩鑽(Fancy Vivid Pink Diamond)可望突破拍賣紀錄


作者: | 2009/08/04 | 留言


香港佳士得( Christie’s Hong Kong )將於12月舉行秋拍,而這顆經GIV鑑定為Fancy Vivid級(彩鑽最高級)的5克拉粉紅彩鑽,預估拍賣價格會在500~700萬美元,甚至可望突破最高價的粉紅彩鑽拍賣紀錄。

此鑽顏色純正、濃度均勻,經鑑定淨度為僅次於最高級FL的IF,表示其極細微的內含物是肉眼無法觀察到的。在12月拍賣前,這顆絕美的粉紅彩鑽將進行一連串的展示,幸運的是其中一站是在台北展出,日期為11月21-22日在台北的富邦人壽大樓展出。

參考資料:
National Jeweler


標籤:

分類:

本文作者是Audi L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