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百年珠寶商Finlay聲請破產保護


作者: | 2009/08/07 | 留言


紐約百年珠寶零售商Finlay Fine Jewelry等不到經濟情勢復甦,驚傳已於8月5日向曼哈頓法院聲請破產保護,並且將會在破產法院舉辦的拍賣會上出售旗下資產。在今年4月底傳出兩位公司高層退休的消息,想不到短短4個月就傳出破產。Finlay 在聲明稿中表示,Gordon Brothers零售商將會在拍賣會上替他們掩護。Gordon Brothers,作為樁腳 (Stalking horse) 會率先在破產拍賣會上出價,替拍賣物品設下底價,以達到一定的保障金額,例如遣散費。Finlay 列在破產保護下的資產和負債大約在 10-5 億美元之間。

位於美國紐約的 Finlay 在 1887 年以郵購珠寶商起家,目前有 77 家百貨據點和 106 家獨立的珠寶店。

參考資料:
鉅亨網


標籤:, ,

分類:

本文作者是Audi L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