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Phone 和 MyDior 精品手機


作者: | 2009/09/27 | 留言


[文:udn.com]

Dior推出號稱多項「專利」的精品手機。Dior宣稱,每一支手機都由一位專業技師打造,享有獨家編號,從概念發想到界面設計、鈴聲等製作,完全比 照「高級訂製服」。手機包括一大一小兩支「套組」Dior phone與My Dior,卻又各自獨立,是一組可搭配使用的「套裝」機型。

My Dior為目前世界上最小的手機,也是重量最輕的。身長7公分,重量只有25克,比一支Dior脣膏更輕巧,可獨立接聽、發話和當作電話本。並透過藍芽和母機Dior phone連接,範圍遠及15公尺。拆卸式的掛環可以掛在手提袋上,只需輕輕一按,立即通話。

Dior手機外觀以酷炫藍寶石,一體成型,面板有五種顏色可選,售價18萬元。另有「鑽石版本」則由藍寶石水晶與頂級鑽石精細鑲嵌而成,所有鑽石採取明亮式切工(brilliant cut),鑽石總重3.251克拉,售價92萬7千元。每組Dior手機都附贈珠寶盒,內配裝插座和變電器。

參考資料:
udn.com
smartphonecn.com


標籤:,

分類:,

本文作者是Audi L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