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Igniter 電子書下載 (rsebook.com)


作者: | 2009/10/18 | 1 則迴響


實CodeIgniter的官方使用者手冊就已經有很多詳細的說明了,但一定也有人跟我一樣,希望有更詳細的書本,可以掌握的更完全。
前幾天發現有個網站可以下載很多免費的原文電子書,裡面也有一本Professional CodeIgniter可以下載,真的…嗯…很囂張的感覺XD。

雖然這本書的評價不是非常好,而且版本有點舊了,不過有總比沒有好….XD
話說這本書的電子檔實在不難找,其實隨便拜一下Google就有了…

這裡就是rsebook.com提供的Prof. CodeIgniter電子書載點了,喜歡的話還是要買書支持哦!!


標籤:, ,

分類:

本文作者是Audi Lu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