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飾品設計製作流程


作者: | 2009/11/05 | 2 則迴響


珠寶飾品設計流程圖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在還沒了解珠寶飾品的設計製作流程前,都覺得這些飾品怎麼會這麼貴呢?一定是老闆賺很多。會覺得貴是正常的,但真正了解這些飾品的製作流程,你就會了解這樣的價格是怎麼訂出來的,因為要打造一個漂亮的珠寶飾品,並不是這麼容易的。

另外也千萬別幻想現今世界的科技如此發達,會有一台機器可以放進所有原料,然後按下按鍵,就可以生產出飾品了。就我所知,這樣的機器還沒問世。

最後,對於珠寶設計流程有興趣的朋友們,可參考下面這篇有Dior食人花戒指的設計製作流程:
https://audilu.com/2008/09/16/dior-video/

有關脫蠟鑄造的流程,可以參考這篇:
https://audilu.com/2008/06/10/0610_lost-wax-casting/


標籤:, ,

分類:

本文作者是Audi Lu

2 則留言

  • mmsy37 says:

    有時候我會偷偷的懷念mrmu還是部落格形式得樣子…..

    阿~XD 真的是不好意思~ 現在還是部落格,只是版型不同了~主題也稍微有點改變 = =

  • mmsy37 says:

    但是看起來好亂喔~~~>︿<
    有時候明明很想點篇文章看
    可是首頁東西太多反而會不知道要看什麼
    然後就關掉網頁

    阿 不好意思呢~ 之後會改版成比較簡潔一點的~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