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科知識 PHP/WordPress 工程師徵才


作者: | 2021/02/02 | 1 則迴響


您好,我目前服務於泛科知識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經營了許多垂直的網路媒體,像是泛科學娛樂重擊TaiwanBeatsNPOst 公益交流站…等,也有電商及線上課程平台,如:泛科市集泛科學院…等。

因為公司初期是以網路媒體起家,在非常早期就大量使用 WordPress 作為營運平台。而 WordPress 作為出版軟體,內建功能就已經非常適合內容出版作業,但隨著公司成長及業務擴大,我們進行的客製也愈來愈多,很快的也從牛仔式開發進入較為現代化的開發流程。

接下來我們要做的產品及計劃規模比較大,需要非常堅實的技術團隊,一起面臨挑戰。順帶一提,我們的公司組織扁平,都是年輕的同事,彼此溝通順暢,氣氛和諧,也希望接下來加入的工程師與同仁是 Open mind 且願意全方位成長的。

泛科知識是一個小集團下的公司,我們正在形塑為集團服務的技術團隊。如果你與我一樣,對深入研究 PHP/WordPress 的應用和現代化架構有興趣,或是對 PHP/WordPress 的產品開發有興趣,歡迎與我連繫,謝謝。


標籤:

分類:

本文作者是Audi Lu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