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McCartney打造三聚氰氨手提小包 (不是黑心商品XD)


作者: | 2008/09/24 | 2 則迴響


這陣子炒紅大陸黑心生活系列-毒奶粉、毒奶精的主角「三聚氰氨」,其實他本身是很有用的材質,只是不能吃啦。偶然發現也有手提包以此命名的,上面這款包就叫Melamine East West Clutch (三聚氰氨東西手提小包?),耶?為什麼要用三聚氰氨的成份做包包?

原來將木板浸泡於三聚氰胺樹脂中,具有耐磨、耐劃、防潮、耐火 (不是真的防火) 的特性。這款小提包,看起來就像縮小版的旅行箱,用三聚氰氨木與黃金打造的外表,也許會讓人覺得硬邦邦的,不過它的裡面,可是柔柔軟軟的藍色鞣皮內襯。

拿在手上的感覺就像這樣:

這款手提小包是由Stella McCartney打造的,這個名字看起來有點熟悉,沒錯,先前本站介紹過「沖孔金屬的聯想-從時尚手提包到建築」其中的手提包,也是他們做的。

這款包包,要價2,795美元(約九萬台幣),還真貴呀XD。

參考資料:
Luxist.com
Net-A-Porter.com


標籤:, , ,

分類:,

本文作者是Audi Lu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