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錶吹起鮮艷風-迷人彩寶時光


作者: | 2008/10/03 | 2 則迴響


寶格麗Astrale黃K金彩色寶石腕錶
寶格麗(BVLGARI)Astrale黃K金彩色寶石腕錶,價格580,000元。

原文連結:自由電子報10/3-迷人的彩寶時光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

「彩色」成為珠寶錶新奢華。白鑽向來為珠寶錶最常見選擇,隨著奢華標準不斷飆高,有色鑽石、珍貴寶石已成為珠寶錶寵兒。卡地亞、香奈兒、寶格麗等品牌,為凸顯頂尖設計能力,紛紛尋求奢華和創意並重的表現方式。

寶格麗因大膽使用彩色寶石而創造超高辨識度的Astrale系列珠寶錶,2006年剛上市即造成搶購熱潮,去年更創下輝煌戰績,光是台灣就賣出200餘只。今年寶格麗卯足全勁,在Astrale、Parentesi及AssiomaD三系列均有白鑽搭配紅寶石、藍寶石、祖母綠等貴重寶石的頂級珠寶款式。

香奈兒山茶花腕錶,以白色鑽石搭配色彩鮮豔珠寶顯現花朵的嬌豔欲滴。價格(紅色掀蓋款)5,519,000元(粉紅無蓋款)647,000元。
香奈兒(Chanel)山茶花腕錶,以白色鑽石搭配色彩鮮豔珠寶顯現花朵的嬌豔欲滴。價格(紅色掀蓋款)5,519,000元(粉紅無蓋款)647,000元。

香奈兒經典山茶花腕錶,巧妙運用粉紅剛玉、藍寶石或紅寶石等材質與鑽石互相搭配,透過色彩深淺變化,演繹出層層疊疊色彩綻放的山茶花瓣。曾在去年以百萬富翁陀飛輪One Million Dollar Big Bang榮獲日內瓦鍾錶大賞珠寶錶獎的御博錶,今年改以鮮豔色系攻佔市場焦點,總裁Jean-Claude Biver把陽剛味十足的Big Bang系列錶款外圈,鑲嵌上長方形切割的橘色剛玉、紫色水晶(Amethyst)或藍色拓帕石(Tpoaze),凸顯時尚感。

寶齊萊雅麗嘉Fancy Diva Wildcat珠寶錶,以不同色澤藍寶石搭配鑽石打造出虎紋紋路,限量25只,價格1,980,000元。
寶齊萊(Bucherer)雅麗嘉Fancy Diva Wildcat珠寶錶,以不同色澤藍寶石搭配鑽石打造出虎紋紋路,限量25只,價格1,980,000元。

精於珠寶設計的寶齊萊,以全球限量25只的WildCat展現手工鑲嵌珠寶錶令人驚嘆的鬼斧神工,由各色高等級剛玉編織成有如老虎毛皮纖細優美的紋路,雖為華美奢華珠寶錶款,卻又流露不隨波逐流的品牌意念。

Graham劍魚系列Ali Baba,價格2,210,000元。
Graham劍魚系列Ali Baba,價格2,210,000元。

Graham劍魚系列中的Ali Baba透過各種不同尺寸的鑽石、祖母綠、紅寶石、藍寶石及其他半寶石,打造出有如萬花筒華麗的計時腕錶。Roger Dubuis則利用剛玉在面盤鑲嵌出幸運草、海豚等生動活潑圖案,但目前尚未出貨。

卡地亞馬戲團系列珠寶腕錶貓熊腕錶以黑白鑽石搭配祖母綠打造可愛模樣。每隻價格5,400,000元。
卡地亞(Cartier)馬戲團系列珠寶腕錶貓熊腕錶以黑白鑽石搭配祖母綠打造可愛模樣。每隻價格5,400,000元。

卡地亞最新的動物珠寶腕錶選擇以黃鑽打造老虎造型,黑鑽演繹貓熊可愛,輔以獨門毛皮鑲嵌技術,果然效果驚人。

矢志前進高級腕錶領域的Dior,由高級珠寶設計師Victoire一手打造La D de Dior系列腕錶,最愛彩色寶石俏皮鮮豔設計的她,為更進一步凸顯Dior腕錶的珍貴,以罕見粉紅鑽石在面盤排列成漩渦狀,讓珠寶錶顯得前衛又可愛,果然大受名媛支持。

Wyler珠寶錶款在外殼鑲嵌333顆黑鑽,凸顯未來感,價格1,600,000元。
Wyler珠寶錶款在外殼鑲嵌333顆黑鑽,凸顯未來感,價格1,600,000元。

Franck Muller和Wyler為了讓腕錶別具酷味,選擇在錶殼鑲嵌黑鑽做為珠寶腕錶最佳時尚夥伴。

圖片提供/Bvlgari、Cartier、C.F Burcherer、Chanel、Dior、Franck Muller、Graham、Hublot、Wyler


標籤:, , , , , , , ,

分類:,

本文作者是Audi Lu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