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敻(Boucheron)以人作為發想的珠寶設計: 歡樂巴黎(Gaîté Parisienne)系列


作者: | 2009/04/07 | 留言



Boucheron在2009年初推出的歡樂巴黎(Gaîté Parisienne)系列珠寶非常精彩奪目,而且它的概念是取自19世紀所謂「美好的時光」(la Belle Epoque)時期的七位代表性女姓,而Boucheron分別以此七位女性的性格、特徵來作為發想,設計出Gaîté Parisienne系列。

這七位女性多半是知名的夜總會皇后或舞者,如「香蕉美人」Joséphine Baker、「好吃鬼」la Goulue的Louise Weber、「獨舞祖仙」Loïe Fuller、「紅磨坊最閃亮鑽石」Satine (是Nicole Kidman主演電影「紅磨坊」時的模仿對象)、Irma de Montigny及Lucie Delabigne外,比較例外的代表人選是巴黎第一家茶樓Ladurée創辦人Ernest Ladurée的妻子Jeanne Souchard。

每件珠寶真的都是一時之選呢。

參考資料:
www.luxurylaunches.com
www.boucheron.com


標籤:, ,

分類:,

本文作者是Audi L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